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发布

关于教学资源服务中心网站改版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0


 教学资源服务中心网站经过设计、制作、开发,目前已经开始上线试运行。

 本次改版是教学资源服务中心成立以来改动最大的一次,目的是解决在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汇报会上所提出的目前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宣传和培训不到位”的问题。

 网站改版后功能主要集中到目前学院信息化软硬件资源介绍和培训上,目的是解决让广大师生知道在信息化方面“我们有什么?怎么用?”的问题。通过常见问题解答、培训视频、使用手册等手段展示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成果和使用方法。

 各部门负责的业务系统我们都分别建设了相关的栏目进行介绍,将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成果集中到统一的平台上进行展示和培训,希望各兄弟单位和部门将本部门所负责的业务系统的介绍、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提供给我们,我们统一进行发布,以方便师生查阅。

 新网站上线,期待您的宝贵意见!

    联系人:许成文(电话:88621083)范春荣(电话:88621046)霍仁崇(电话:8862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