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发布

关于学院师生跨校区借阅图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0

目前,我院教学区域分为三个校区,仅南北两个校区建有图书馆,而且南北校区的图书是按照种类分开存放管理,给师生借阅图书带来了不便。为解决这一问题,学院图书馆从即日起增加“委托借阅”服务。师生如果借阅其他校区的图书,可以登录学院数字化校园信息平台统一身份认证中心,在图书管理系统中填加自己需要借阅的存放在其他校区图书馆的图书,通过委托借阅的方式实现跨校区借阅。图书馆工作人员会定期将委托借阅的图书送达各校区指定地点,师生只需在送书时间,从自己所在校区的指定地点领取或归还图书,即可完成跨校区借还图书。(委托借阅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委托借阅操作说明》)。

 

跨校区送书、还书时间及地点:

       北校区:每周三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

       地点:图书信息楼1层东侧图书流通室。

       南校区:每周三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

       地点:主教学楼11层图书流通室。

       正定校区:每周三中午12:15-13:45.

       地点:第一机房(教学楼A407室)

领书还书时请务必携带本人一卡通。

跨校区借阅图书自111日开始试行,试行过程中,广大师生如果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直接反馈至0311-88621046王佳榕。

 

附件1:师生委托借书操作说明.docx

 

 

 

教学资源服务中心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