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系统>>离校系统

离校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0

      离校管理信息系统为毕业生创造了良好的离校服务环境,各部门以网上协同工作的方式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打破了以往纯手工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方式。系统于2016年6月正式上线运行,学生可以通过离校自助服务系统查看自己需要办理哪些手续,然后去相关部门办理即可,无需去学校各部门一个一个地盖章,简化了办理过程,相关业务部门也免除了重复办理手续的麻烦,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系统主要功能包括系统维护、离校预处理、学生自助服务、离校手续办理、查询统计、系统帮助等,并且提供统一身份认证集成方式,通过与学院各业务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数据集成,加快了各环节的办理及审核速度。我院毕业生离校项目包括:费用缴清确认、图书借阅清缴、宿舍验收、教务处毕业生成绩情况、学生违纪情况、党团关系转出等八个环节,其余未纳入离校系统的事务办理将由相关管理部门负责完成。

lx.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