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系统>>迎新系统

迎新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0

        迎新管理系统可为新生提供方便、高效、一体的入学报到环境,它用信息的流动代替了实物表格的流动,用信息共享代替了手工操作,实现了迎新现场各系报到数据实时统计和实时共享,能为新生提供到校前的网上迎新服务,也实现了迎新数据在各学院和职能部门之间的共享,为各部门协同开展迎新工作提供信息沟通的渠道,为各级管理人员搭建了协同工作的迎新平台,所形成的新生数据资料,将作为学籍管理以及学院其他管理系统的基本数据来源。

        我院在2015年迎新工作中启用迎新管理系统,系统涉及新生入学管理的各个环节包括新生入学报到资格审查、收取学杂费、办理绿色通道、分配宿舍等,系统围绕着学生入校前咨询迎新事宜到迎新现场办理,对迎新系统各业务进行了整合,实现了迎新工作超越时间和空间的交流机制,大大提高了迎新工作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