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系统>>人事信息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0

        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以教育部颁发的《教育管理信息化标准》为基础,结合高校实际情况,制定学校数据字典,统一数据标准,建立安全高效、充 分共享的全面的教职工数据汇总;规范教职工信息从采集、处理、交换到综合利用的全过程,逐渐形成有效的信息化管理的运行机制;集成教职工劳资、培训、报到 注册等各环节的业务系统,构建统一的教职工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为学校提供稳定、可靠、安全的人力资源管理技术解决方案,给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信息利用、分 析决策提供支持,为学校的人事管理和人才培养提供高效的信息服务。
    包括系统维护、人事基本档案管理、人事合同管理、考勤管理、考核奖惩管理、培训进修管理、社会保障管理、综合查询管理等功能。

     产品功能模块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