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系统>>后勤管理系统

后勤管理信息系统简介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0

后勤管理信息化系统下设六个模块,分别为物业管理,能源管理,食堂管理,小型抢修工程,固定资产管理,医保中心信息管理。

物业管理: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物业管理服务,手机一键报修、维修反馈评价,实时消息提醒;各建筑物分布使用信息一键可查,室内设施配给信息、维修物资使用记录可追溯、环境卫生评价自动收集,实现阳光物业。

能源管理:实现采暖、水资源、电力资源使用综合数据统计管理,结合缴费,及时反应出年、学期、月能源使用信息,促进节能增效。

食堂管理:实现食材采购入库、消耗库存管理实现对食材的有效监管,确保食品安全;让师生成为评价人,窗口评价制度提升服务能力;刷卡记录、出库管理、融合数据统计分析,实现全流程监控,打造透明化食堂。

小型抢修工程:为学校小型抢修工程打造管理空间,对各应急状况的工作要素及抢修后的评价要素逐项入册,实现数据统计分析。

固定资产管理:实现对学校建筑物资产的综合管理,便捷对建筑物资产的盘点及申请、预约流程管理,为管理者提供详实的资产数据汇总,可视化图形报表,管理更轻松。

医保中心信息管理:包含年度基金征缴情况、门诊及住院报销、慢性病统计、教职工备案应提交的材料说明、教职工个人资料变更申请、新生体检、教职工体检、疫情通报。

合同管理:实现合同文本的电子化管理,多便签便捷检索,合同到期智能提醒。

系统已集成到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从信息门户可以直接登录。

 

image002.jpg